close

如果你要去冰岛的蓝湖的话,去之前一定要先订票哦!如果你没订的话搞不好去到也进不了哦。

下面我会贴一些有关网站方便大家查询!

Untitled.jpg

有两大种类:一个是泡温泉,一个是泡温泉跟按摩。

通常大家都会选the blue lagoon体验一下就好,毕竟大家都没什么预算吗!

以下会有三种提供给大家参考:

Capture 4.JPG Capture 3.JPG

那这个蓝湖的位置在什么地方呢?开几点关几点呢?

Capture 5.JPG

到底怎样订呢?好以下有几家的网站提供大家参考:

PS,这几家都已经是包含车接送的不必再另外买来回车票哦!

https://www.bluelagoon.com/

https://www.klook.com/zh-TW/activity/3449-blue-lagoon-ticket-transfer-reykjavik/?aid=60beb6eeebac7899&af_wid=123

https://www.kkday.com/zh-hk/product/17670

如果是自驾游的就只买门票就好囖!

如果是从机场去蓝湖的话要留意了基本上巴士最后一班从机场开出的时间是16:30,但居然给我找到如果在蓝湖的官网订最后一班却是17:30。所以如果迟过这些时间那就要搭的士了,听说搭的士的费用是Isk 8,000++所以错过了时间就荷包损失咯!

 

希望我的文章会帮到你们。:)

arrow
arrow

    Suva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